再述茶席 法香本來是想隨意帶過就好...但是有人認為 我交待不清.... 我把照片整理一下... 球球&烏龍茶  ~~我盡量把流程告訴你們...... 術後面膜 希望有機會相互交流 這是此次唯一的男茶人... 孫將軍是也  另外一席是長桌席為車茶人與尤茶人代表  將軍膠原蛋白泡茶ㄟ...這在日本大名茶道才見到  看看校長與教務主任認真的表情 雖不是初登場...這張是難得一見的微笑 中國在春秋戰國時seo期 , 開創了飲茶的先河... 宋代 , 飲茶之風更是盛行 , 不論皇宮貴族~~ 士農工商, 茶 已成了生活一些人的必需品 ! 白毫烏龍茶 ( 俗關鍵字廣告稱東方美人 ) 是需要降溫泡 法香把滾熱的水放入茶海等溫度低些在入石壺 中國的品茗 , 是飲食的藝術... 重要是 [ 誠意靜心 ] 關鍵字行銷 制心一處 , 無事不辦 泡一壺好茶 , 心物交集才是最重要的 , 非僅在口鼻間的物質感受  ! 法香在此為辛苦的老師們~~共享網路行銷一壺好茶 喝完第四杯茶...請茶客賞茶 因有兩場...茶人不適宜在中場休息時走動 旁邊是我的同學韓小姐來幫忙..加水, 清理杯子 關鍵字排名茶人只需調整情緒及整理桌面的擺件即可 ~~ 榮幸與永春校長合影 坐酌泠泠水 , 看煎瑟瑟塵 無由酒店經紀持一碗 , 寄與愛茶人 酒店工作 詩為 唐. 白居易  早安.... 各位格友若是對茶席或是關於茶有任何問題~~~ 我一定把知道的告訴酒店打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ij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