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懶洋洋的人嗎??有時候,我會想,我應該是個天生就懶洋洋的人吧!!不管是不澎湖民宿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的關係還是其他各種原因造就成我這副懶洋洋的個性,我開幕活動都覺得我應該天生就是這種懶惰個性。剛認識我的朋友,看到我走路挺快的,說話褐藻醣膠也快,但是,當我一坐下來,總難免一副疲憊模樣,不是習慣了用手撐著頭聽人說售屋網話,就是懶洋洋地坐著,一點精神都沒有。有時候我也難免急性子的個性,這個急會場佈置、那個也急,不管什麼只要我在興頭上,一切都是衝衝衝,但是興頭一過了,又會買屋網恢復懶洋洋的模樣,一切都提不起勁來。是啊!!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熱度過了婚禮顧問之後,我就是懶洋洋的個性。管他的,懶洋洋就懶洋洋吧,為什麼要改變??也許我酒店兼職根本就是長這個樣子。我不是個懶惰的人,倘若要是有需要,我可以是很有毅力的酒店經紀,即使剩下最後一口氣,我也會奮力爬到終點。不過,假如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九份民宿選擇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ij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