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吃得到大塊魚肉的魚肚丸湯 -- 小林特製雞肉飯 每次去欣豐冰店 吃雪花冰,都會經過小林特製雞肉飯, 只要是用餐時間,小林家的座位都會坐滿, 讓人忍不住想一窺 婚禮顧問究竟,是怎樣好吃又迷人的雞肉飯~?! 除了雞肉飯,櫥窗還有擺放一些不同的食材可當小菜~ 粉腸 30 很 房屋出租普通的味道和口感,粉腸裡頭的肉塊比例也偏少, 算是吃不吃都無仿~ 推!! 魚肚丸湯 50 這算是小林家的招牌,除了 東森房屋特製的魚丸外, 灑滿韭菜和芹菜珠的大骨頭挺香的, 讓人忍不住喝得一滴也不剩~ 這魚丸超可口的,魚漿包裹著大塊的虱目魚肚, 魚肚肉是 酒店經紀又肥又嫩,魚漿是又脆口,很有層次感~ 推!! 雞肉飯 25 雞肉飯的份量不大,但香味四溢, 尤其他們家的米飯部份,吃得出"鮮"~ 雖然對我而 21世紀房屋仲介言口味偏淡一點,但可以跟店家要求淋鹹一點~ 推!! 雞翅 30 要是有雞腿的部份就好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太晚去,店家賣完了~?! 不過話說如此,這雞肉真是太好吃了, 煮 591過後的雞肉仍保留了鮮甜的肉味, 尤其那QQ不油膩的雞皮,超彈牙的, 連不怎麼敢吃雞皮的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他們家除了招牌上寫的,還有其它像乾煎魚腸 和魚肚之類的,都可以點來嚐嚐~ 婚禮顧問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肉飯, 小林特製雞肉飯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鮮味十足的雞肉飯外,還有可口的魚肚丸湯..等~ 現在在寫食記的同時,就決定會再二訪的一間店, 下次再去肯定要點個很受 土地買賣歡迎的乾煎魚腸和魚皮湯, 雖然我不太敢吃,但我還是想要嚐嚐看~ 我給予C/P值中上 店家資料: 小林特製雞肉飯 地址 & 電話: 高雄市六合路47號  07-2247934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10號  07-3958472 營業時間 結婚西裝: 9:30--14:00 16:30--20:00 (初三 十七 十八公休) 延伸閱讀: 讓在外地的台灣人最深思的味道 -- 前金肉燥飯 無身份證的鴨肉飯---鴨肉珍 咱們家最愛的日本餐廳 -- 守屋日本料理 大口吃肉吃排餐的美式餐廳-- 豬的家 chef& 買屋#39;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ij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