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急急》尋犬啟事....已尋獲 update 【update】狂賀! 經過一早的尋找及電話聯繫,終於在老姐新家對面二樓正在裝 新成屋潢的透天厝裡尋獲,傻傻的他讓工人趕也趕不?個人信貸哄A一整晚待在原地不敢離開,幸好有裝潢工人的收留....感謝大家! 21世紀房屋仲介 這裡補充一些訊息給大家, 高雄縣鳳山市清潔捕犬隊電話:07-7429176 高雄縣流 賣房子浪動物收容中心:07-6051002 今天晚上我姐她們家養了十幾年的狗狗走失了,因為平常沒有圈飼的習慣, 烏來溫泉每天他都會自己固定外出上廁所,再加上姐姐店內忙碌,晚上吃飯時間才發現他不見了!我和姐姐到處找都找不到,五甲地 酒店打工區我們也都繞了好幾圈了!我從小看著他長大,他就像我姐的小孩一樣,每回看到我也會熱情的衝過來迎接我, 現在,希望家住高雄鳳山五甲 酒店工作地區的網友幫忙協尋!若有發現,麻煩留言一下!拜託、拜託! 尋犬公告已經陸續張貼,明天一早我也會到收容中心確認是否有被捕犬隊捕捉,還是希望大家 澎湖民宿幫忙! 尋犬啟事 ...拜託大家幫幫忙 犬名: MUDA(??) 品種:混血品種顏色、特徵:土黃色、肥胖、身上有?關鍵字排名h處黑色素斑點、頸部配戴彩色珠珠項鍊 性別:雌性 年齡:十歲 以上於四月八日傍晚五時在鳳山五甲二路中山路口的慈濟動物醫院前 走失! 如發現請電:07- 8114023 鄭醫師、唐醫師, G2000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ij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